跳到主要內容

音樂分享 -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魏如萱 Waa Wei)

 
 


這首歌是魏如萱今年專輯的主打之一

娃娃的聲音非常特別,在講話跟唱歌的時候的聲音會不太一樣

唱歌時的聲音比較渾厚,有種跟外型對不起來的感覺,我相當喜歡:D




而這首歌 -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原本是李格弟的一部詩作

後來娃娃譜上了輕快的一曲節奏

唱出一種面對愛情不斷失敗,但是卻要繼續努力追求愛情的一種態度

我們都必須更加努力的去追求些甚麼,大家都要加油才行!!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詞:李格弟 曲:魏如萱、韓立康 編曲:韓立康

我最美麗的廢墟
我最不可測的潛意識
我沈醉的烈酒的濃度
我的神我的愛人和寵物
一切都已經結束

成熟到腐爛的曾經
只為我們發明的酷刑
我們的惡魔我們的天使
我的秘密我的咒語我的謎
一切只等待忘記

雖然也許我愛的根本就不是你
雖然也許我愛的只是想像的你
全心全意 愛過那個
叫做愛情的東西
雖然混亂到天經地義
甜蜜到不可思議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成熟到腐爛的曾經
只為我們發明的酷刑
我們的惡魔我們的天使
我的秘密我的咒語我的謎
一切只等待忘記

雖然也許我愛的根本就不是你
雖然也許我愛的只是想像的你
全心全意愛過 那個
叫做愛情的東西
雖然混亂到天經地義
甜蜜到不可思議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因為誤解所以相愛
因為瞭解所以分開
如此這樣那樣陳腔之濫調
我們一次一次完美之示範
值得了另眼相看

那個叫做愛情自己的生老病死
雖然萬念俱灰後奇蹟才會降臨
雖然 為了再一次
變成徹底幸福的廢物
雖然再再一次為 彼此
打造專屬的痛苦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搶救氣爆 陳菊:不放棄任一個可能的機會

轉分享今天的新聞....最近災難實在很多 從蘋果日報轉分享: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0801/443906/ 搶救氣爆 陳菊:不放棄任一個可能的機會 高雄市前鎮、苓雅區深夜發生石化氣爆,死傷慘重,高雄市長陳菊稍早在臉書表示,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目前相關搶救仍進行中。 陳菊目前在高雄市災害應變中心,她指出,市府立即啟動應變機制,也向台南市長、屏東縣長、內政部長、國軍八軍團等等尋求可能的立即協助,漏夜搶救。 「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目前相關搶救仍在進行中」,陳菊遺憾,該意外釀造成20人死亡、270人受傷的憾事,其中也有多位在第一線的救災夥伴罹難與受傷。她呼籲,千萬不要前去救災現場圍觀,也請大家禮讓路上相關救災車輛優先通行,相關責任在完成優先搶救後,市府一定會追究釐清。

新聞分享 - 亞馬遜291億買twitch

從蘋果日報轉分享 網址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27/36047736/ 話說Twitch之前才把Justin TV直接砍掉 現在只剩下遊戲直播的平台Twitch了 不過幸好不是賣給了google, 不然整個影音平台都要被youtube統一了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youtube的廣告阿,都是看沒幾個影片,就在狂播廣告 :(

趣中壢 - 全台最大好市多分店 :中壢costco

新開幕的好市多costco中壢分店 號稱全台最大分店 打著擁有寬敞購物空間的響亮名號 一直想去逛逛 8月底剛開幕時人潮之洶湧讓我望之怯步 按耐了 一個半月 趁著休假和朋友相約一起登門造訪 中壢costco地址位於: 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六段50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