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瘋團購 - 讓人欲罷不能無法忘懷的宜蘭諾貝爾奶凍捲(草莓、芋頭、芒果)

朋友興緻高昂的約我一起團購宜蘭有名伴手禮
〝諾貝爾奶凍捲〞
說實在的,我這個人平時對甜食本就興趣缺缺
加上最近正在實行減重計畫
可耐不過朋友再三推薦
說是比〝義順軒奶凍捲〞還好吃上萬倍
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也淪陷了XD

從下訂到收到足足等了一個多月
本來還擔心再不來就要進入冬天
那勢必得要送人了
因為奶凍捲就是要冰冰涼涼吃才過癮阿
好在諾貝爾聽到我的呼喚
就在即將降溫的週末前幾天讓我收到啦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
下次到宜蘭買奶凍捲就知道哪一家產品適合自己囉




黑貓宅配,全程採低溫配送
讓你收到的時候還是冰冰涼涼新鮮的狀態
真的是太貼心了
如果沒有馬上吃一定要記得先冰起來
這樣才能確保蛋糕的新鮮度喔(冷藏5度C)




和朋友合買總共三條口味
草莓、芋頭和芒果
我挑了最愛的芋頭口味奶凍捲
芋頭現在是季節
想必應該挺好吃的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囉

一收到立馬來張集體合照
可以看到草莓奶凍捲裡面塞了超大顆的草莓
是貨真價實吃的到整顆草莓的喔
讓我差點想變心和朋友換口味


草莓奶凍捲
蛋糕本體以及中心包裹的奶凍都是香草口味
草莓外層裹了一層糖衣所以挺甜的
搭配香草口味剛好中和甜度
喜歡吃甜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芋頭奶凍捲
會挑芋頭除了因為本身對芋頭口味食品有一種莫名的青睞
更重要的是我喜歡那種吃的到芋頭顆粒的那種咀嚼感
只可惜期待太高往往失落感就越大
因為諾貝爾的芋頭奶凍捲除了味道比較香以外
是吃不到芋頭顆粒的
和奕順軒的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義順軒多於諾貝爾
因為它們家是吃得到顆粒的喔
奶凍本身也不會過甜
看來諾貝爾家是走偏甜路線呢


芒果奶凍捲
這個口味朋友說是季節性產品
好像夏天才會出這個口味
想必我們是搭上夏末的順風車
很幸運的訂到了
不過我對芒果興趣缺缺
只嘗了一小口
沒有特別感想
就是芒果味道很重的蛋糕捲XD
朋友說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好吃
感覺少了一種味道
但又說不出到底差在哪裡
喜歡芒果的可以趁夏天買來嘗嘗看


整體感想
我覺得諾貝爾奶凍捲特色是偏甜味道也比較重
很適合喜歡甜食又追求嗅覺刺激的朋友們
蛋糕本身非常綿密好吃
和奕順軒不相上下
奶凍本身我覺得諾貝爾小贏義順軒
比較軟嫩
但朋友們都覺得沒差
最後芋頭捲吃不到芋頭顆粒真的讓我非常失望
如果將這點改進我相信我會很推薦它們家的芋頭奶凍捲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搶救氣爆 陳菊:不放棄任一個可能的機會

轉分享今天的新聞....最近災難實在很多 從蘋果日報轉分享: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0801/443906/ 搶救氣爆 陳菊:不放棄任一個可能的機會 高雄市前鎮、苓雅區深夜發生石化氣爆,死傷慘重,高雄市長陳菊稍早在臉書表示,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目前相關搶救仍進行中。 陳菊目前在高雄市災害應變中心,她指出,市府立即啟動應變機制,也向台南市長、屏東縣長、內政部長、國軍八軍團等等尋求可能的立即協助,漏夜搶救。 「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目前相關搶救仍在進行中」,陳菊遺憾,該意外釀造成20人死亡、270人受傷的憾事,其中也有多位在第一線的救災夥伴罹難與受傷。她呼籲,千萬不要前去救災現場圍觀,也請大家禮讓路上相關救災車輛優先通行,相關責任在完成優先搶救後,市府一定會追究釐清。

新聞分享 - 亞馬遜291億買twitch

從蘋果日報轉分享 網址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27/36047736/ 話說Twitch之前才把Justin TV直接砍掉 現在只剩下遊戲直播的平台Twitch了 不過幸好不是賣給了google, 不然整個影音平台都要被youtube統一了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youtube的廣告阿,都是看沒幾個影片,就在狂播廣告 :(

趣中壢 - 全台最大好市多分店 :中壢costco

新開幕的好市多costco中壢分店 號稱全台最大分店 打著擁有寬敞購物空間的響亮名號 一直想去逛逛 8月底剛開幕時人潮之洶湧讓我望之怯步 按耐了 一個半月 趁著休假和朋友相約一起登門造訪 中壢costco地址位於: 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六段508號